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 鄭明典--

面對「長期天氣預報」.... 我的態度始終是: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,但是我們對未來並非一無所知! 聽到一些人說,「長期天氣預報又不準」,似乎一句話就否定了一群人的努力!其實所有的天氣預報都一樣,預報的價值不是從「預知未來」而來,而是由「並非一無所知」來!

292340_427379743969406_537561697_n  

是否你也曾經幻想過,你的未來是怎樣的人?5年後?10年後?20年後?甚至年老到不能走的時候。


在想像中,畫著人生藍圖,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有愛自己另一半、有活潑健康的小孩、有屬於自己的家園、一群交心的好友、工作上有著一番成就,也存了不少財富,或許在自己的興趣上玩出一些什麼來,嚮往那樣的美好人生,噗拉噗拉~~STOP!!!!!噁~

或許你會潑我冷水說:你這貪心鬼,這個白日夢想的真美好!人生路上有太多的意外,是好是壞一切都很難說!你怎麼知道你未來就是你想的那樣!


也對,不順心的事情那麼多,也跑出很多人生的意外,越踏入社會,阻礙越是多,越會發現以前這夢做的多好,當初的夢想似乎更是遙不可及,甚至不敢再去想那樣的人生。
我們真的無法預知未來如何,或許算命師跟神明會知道,問了,又如何呢?算命師跟神明,只能依著目前(甚至前世)各種情況來告訴你未來會如何,人生在過的還是自己啊!

曾經那個夢,你還夢著嗎?

只要你願意朝那個方向走,堅定著信心,你會達到你要的,也可能到達更好更圓滿的結果。

 

曾經有三個男孩在所有能夠走向成功道路都被封殺時,仍然這樣說著一句話..

甚至把它刻在身上~
"Always Keep The Faith"

一路走下來,艱辛的過程沒有人可以真正想像到底有多苦,中間傷了多少心留了多少淚,只有他們自己知道。因為用力堅持下去,三年多來,開創出屬於自己的路,沒有人可以取代的路,也因為這樣,才能繼續完成當初的夢想,雖然目前狀況有些不太一樣,但是卻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才華,相對也更加深愛著他們。未來還沒有結束,一切都還不能成定局,但我知道,他們還在持續創造更多、更美麗的精采!

 

我們永遠不能捉摸明天的天氣到底會如何,但從環境因果從經驗中可以略知ㄧ二。

我們永遠不能預測明天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,勇敢堅定的朝夢想前進,就能讓未來實現的機率能夠接近100%。

 

讓我的夢想繼續跟隨著男孩們一起堅持下去吧!

(你問我,我的夢想是什麼?哈!不告訴你~~)

1230721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J 小榕@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