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3Your,My&Mine的絢爛與冷靜

IMG_0152    
 話說這次在中的迷你個人專輯走的路線風格我很愛,這天,默默跟著安踢團坐在魚池裡。

IMG_0130

在中本人真的好白好白好白...又好瘦好瘦好瘦...頭跟傳聞中一樣~很大!!

老實說,一開始的FM..
芋頭&哈阿&L&我完全安踢來的!
後頭的尖叫聲很大,尤其在中帶著半點無奈在做KIYOMI還有拋媚眼時(聽完整場我覺得我耳朵都快破了)。
就我們..."一派淡定"兼"一直撇眼"
抽粉絲上台時,旁邊都很安靜,就我們一直在閒聊XD
在抽是非選擇題時....糟糕~我都不會!
在抽比手畫腳題時...上去也太囧~比不出來更囧~
在抽料理試吃時...我吃素,抽到我也沒用..
結果~一位附近的飯被抽上台,旁邊的日飯看到,把她攔下來也想吃一口,此時此刻正在分心的L看到,立馬也要了一口黑輪來吃,在旁邊的芋頭也被餵了一口年糕,分了我旁邊的哈阿,花了5000大洋的安踢團也值得了。
至於味道嘛...這輩子只有這一次會吃到在中煮的,什麼東西都是馬西搜呦~


終於結束了粉絲福利FM,
緊接著登場的是讓人笑破肚皮金小在粉絲小劇場,
有鑑於已有在水管看笑到噴淚的經驗,
這次完全分心在屋哩有天的旁白,
聽著有天的聲音,我跟芋頭還是忍不住嗨了起來~
那可愛的"胎配",到現在還在我耳朵里繞!!
再次認證我們是朴米真愛!!


其實,我是一直很期待在中的現場演唱,
雖然不像俊秀有天比較有特色(在飯不要揍我XD
但他的聲音挺舒服的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這區Bass聲太大,重低音都震到整個人在動,
總覺得快歌在中聲音沒爆發出來,被音樂壓過去有點可惜...
慢歌就聽的比較清楚,在中感情放的很重,那溫暖富有情感的歌聲,真的快把我融化了。
在中現場,比CD還棒,我沒有在認真記到底唱了哪些,就很舒服的跟在中的歌聲,像絢爛的紙花在天空一起飄盪。


和在中美麗相見的悸動,隨著紙花的飄落靜止,卻也安靜下來。
或許是因為太舒服了,舒服到忘卻一切,帶著愉悅的心走出台大體育館,然後什麼都忘了!

IMG_0146

然在這安靜之中,忽然想起了有天,多有磁性的嗓音,多變的語助詞,怎麼看怎麼可愛,雖然有天FM辦的不怎麼樣,給我亢奮的感覺和在中是完全不同的。
期待...有天,趕快跟隨在中哥,帶著你的新歌,快來台灣吧!


順帶一提,清唱<Kiss B>時,在中邊臉紅邊煮年糕,還幾乎整首歌唱完,這畫面讓我好想笑,當初你寫這首歌都不害羞嗎!!!?但在中聲音真的不是蓋的..好聽!!

最後,放上守信用在中的推特照...(忙著吃他煮的年糕,根本沒注意聽有約定這件事情>.<)

雖然是連肌肉也沒有、很不怎樣的身體,
但還是要守住對今天來的粉絲們的約定啊..嗚嗚
這個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,會好好運動後再來一次的…
嗚 總之很有趣呢~到目前為止來觀賞全部巡迴的大家~!謝謝你們~!!!!!!!!

 

翻譯:ktam (轉自PTT JYJ版)

 

근육도없는 비루한몸이지만 오늘오신 팬분들의 약속을 지키겠나이다..ㅜㅜ 이게 처음이자 마지막입니다. 운동하고 다시 오겠습니다..ㅜ 암튼 재밌었어요~지금까지모든투어 관람하러와주신 모든분~!감사합니다~!!!!!!!!

12510_526066180773133_673162404_n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天 fm 金在中 JYJ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J 小榕@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