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mDz  

說真的僅存的記憶力就剩那麼一點了,卻在整理照片的同時又陷入屋塔房裡面,一直看著照片自己嗨,結果文寫的有夠慢的,導致我的Part2幾乎呈現難產狀態!

這篇就來說說推坑推的狠用力的柿子有天吧!

 

真假泰瑢,柿子演技大爆發。

一個專業的演員,是要把自己的心境歸零後,再依著人物特色去詮釋所演的角色。但要放下現實生活一切情緒去演另外一個人,我演過戲我知道,說實在很難,你我或許都做不到,尤其在人生出現重大轉變的時候。

還記得當屋塔房剛開拍不久,有天的父親離開了的人世,而敬業的有天只請了3天假,重新回歸劇組,詮釋著剛來到新世界處處鬧笑話的王柿子,一點也沒感覺到他心正帶著天人永隔那樣的痛,依然能夠讓觀眾捧腹大笑。敬業的精神甚至在不讓劇組擔心,反而當起了氛圍營造者,讓屋塔房演員們像一家人般相處著。這樣的有天,讓我打從心底開始敬佩這個人!

yt3gm    

在說到演技之前,先來一張先前網友整理的有天一人分飾八角圖。

671f4973gw1dstb15y3znj  


我是覺得網友說分飾八角太誇張~嚴格算起來只有五角

原裝李恪、原裝泰瑢、粗糙版假泰瑢真李恪、出神入化版假泰瑢真李恪、無靈魂真泰瑢

老實說,一人分飾2角我都覺得很難了,要我精分這麼多角色還讓人一看就知道現在是誰,真的難上加難!看到後面,越來越覺得有天這小子有夠會演,誰是誰看眼神就知道,第一次了解到,原來,瞳孔也會演戲。

到最後不管是囧囧柿子、萌系柿子、傲嬌柿子、精明柿子、帥氣柿子、燦笑柿子、真假泰瑢、文青泰瑢,都表現的淋漓盡致,一顰一笑牽動著觀眾的(少女)心

還是要說,屋塔房厲害的是,會慢慢滲入你的心中,情感一點一滴的堆疊,到最後無法自拔。

而我也默默的,看著柿子的笑容,總是讓人心情特別好,就這樣抽離不了。那時期的有天雖然心很痛,但也很堅強,展現出來的笑容既溫暖又打入人心的,一直到現在,我還是最喜歡屋塔房時期的有天。

21    

至於柿子、泰瑢會不會傻傻分不清,放到下一篇再來說個分明!

請服用...

有一天煮成米飯的有天─屋塔房入住1週年心得紀念文Part2-2 

 

gJAr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J 小榕@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